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
部门简介

站内搜索

部门简介

      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、提高效率,经学校研究决定,于2014年10月17日成立北京外国语大学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,负责统筹校内各类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工作。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挂靠财务处,中心主要职能是:

        1.制定学校政府采购与招投标工作的实施细则与工作流程;

        2.负责政府采购与招投标政策宣传和培训工作;

        3.负责管理和实施学校货物、服务和工程项目的政府采购与招标的有关工作;

        4.负责组织审核使用单位提交政府采购与招标的工程、服务、货物等各类项目的技术需求,必要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;

        5.负责政府采购与招标信息的发布,管理招标采购项目的档案等。

 



          部门地址:北外东校区行政楼701室

          电子邮箱:zczb@bfsu.edu.cn

          电话号码:88816651、88818821

          传真号码:88816651

 

 



Copyright @ BFSU.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. 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/19号    邮编:100089  Supported by BFSU ITC

手机版